重新覺醒!改造大重生!這,就是律!


這是我?

對!
這就是我!

我就是真愛小布.律!!

=.=.=.=.=.請 叫 我 為 分 格 線.=.=.=.=.=

話說……

在動完超級改造大手術之後,律終於又可以出來見人啦!
與以往不同的地方是,律現在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~(爆)

也不對,應該要說…

它終於以我以前最喜歡的設定來生存下去!
對!就是以『狐精』來生存~(姆指!)

不只如此,就連它的眼瞳,也都通通換成我最喜歡的藍色,真是讓我又愛又喜的!(羞)

或許…
在未來的日子裡,它會寵愛集於一身吧!(笑)

(羽玥:欸…這樣子不對欸!照順序來說,我才是老大吧!?>口<+)
(昀芽:欸…呃…啊…因為…妳的機動性比較不好啊…一"一||||)
(羽玥:可、可是…人家比較美啦!>/////<)
(昀芽:外加…妳也比較重…一/////一")

律這次的大大改造,讓我決心把【一之四號房】來個一分為二。(熱血?)

因為娃娃國裡總是和諧無間,雖然日常生活中的不如意也常常有,但是!
為了維護娃娃國的品質,所以決定要把娃娃國的文章跟生活的日記給分開來囉!

從此以後,在這裡,您所看見的,將會是有關於娃娃的圖文啦!

然,【待刪除區】內的文章,預計於九月底全面刪除。
所以還請大家不用再回應以前的舊文囉!因為…刪文後,以前的回應也都會不見~XD

雖然我的技術不佳,不過!
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!!(樂轉~)

當然,日記方面還在找地方當中,也許會在PIXNET再申請一個帳號來用吧!
不過,請放心,如果有任何更新的動作,上面那行連結列,也會有所顯示的哦!

所以!
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人啦!(汗)

在此依舊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【一之四號房】哦!謝謝大家!

(下台一鞠躬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