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「嬉‧趣‧馬戲團」娃娃歡樂市集 in 台中 之 專用部落格

活動圖片設計:顏色


2008年「嬉‧趣‧馬戲團」娃娃歡樂市集 in 台中 之 專用部落格成立囉!!

希望各位同好們,可以前往參觀!!
也非常歡迎各位報名攤位,一起共襄盛舉!!

連忙了好多天,連自己的部落格也沒更新,好不容易,暫時可以忙裡偷閒。
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,我決定發篇公告來告訴大家。

雖然……
我不確定這麼做,會有幾個人知道啦!(汗)
不過,我還是要努力的做~XD

此活動,不限娃種,所以不管是Blythe(小布)、Pullip(小佩)、BJD(球體關節人型玩偶),還是芭比娃娃、莉卡娃娃、手創娃娃及玩具公仔等等,通通都可以報名參加哦!因為場地算是很大的,所以就一起歡樂吧!!

目前,部落格已把相關資訊的文章全搬了過去,雖然版面不是很完美,但,總算是有個專屬的基地可以發表相關的文章了;這對我而言,當然是非常開心的事啦!

所以,於此公告,希望大家可以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哦!

(點上圖,或點功能列中的串聯圖,都可以連到市集的部落格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