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玥.久違了

好久沒把羽玥帶出來拍照了。
雙十國慶那天,雖說有背她出門,但,無奈於太陽太大、太毒,而且路人又多,所以根本沒有讓她出來好好享受外拍的感覺。

然後,等台中娃娃市集的會議結束後,我才在家裡幫她補拍幾張相,免得她的阿痕乾娘控訴我……XD

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幾天在看別人的婚紗照的因素,所以在拍這張照片時,就很突然的希望可以存個錢幫她買件婚紗照來外拍;總覺得下半身的白裙就這樣子配,太可惜了……

(羽玥:我也想要一身雪白裝啊…可是主人妳沒錢一/////一")

不過,這樣子也還是頂美的。
打算這陣子若是有空的話,再特別帶她出去公園裡外拍好了……XD

羽玥.久違了

說實在的,我不太會整理假髮。
雙十國慶外拍時,NANAME幫羽玥整理頭髮時就說…她的頭髮不是普通的亂…

不過,阿痕乾娘送的假髮品質很好,讓NANAME誇獎說,很像真髮。

(律:簡單來說,妳的貢獻化為零囉?一ˇ一|||||)

羽玥.久違了

蝴蝶也是去手工藝品店買的。
因為總覺得在拍娃娃時,身邊有些動植物的身影,似乎會讓畫面比較好看些。

就算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……(汗)

羽玥.久違了

就算是很久沒拍照了,羽玥的樣子還是很溫柔。
不知道為什麼,她目前的妝,我都看不膩,而且覺得超級適合她的。

結果,她的阿肥乾爹聽見時,還很吃驚…
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妝撐太久了呢?

(羽玥:會嗎?我覺得這個樣子很美啊!我很喜歡呢!^_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